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5墨西哥版图片天津提车不加价

19款宝马X5墨西哥版图片天津提车不加价
2019-11-27 12:39:21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宝马X5整部车的车身部分变得更宽,轴距也有所加长。如果新老两款车对比的话,19款的宝马X5看上去更加的强壮而更有力量感。外观方面是比较时尚运动的,特别适合年轻人。如果同级别的中大型SUV的话,对比奥迪Q7和奔驰GLE,新款的宝马X5优势还是比较大的。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

  此外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变大且质感更强,而保险杠的设计也是突出空气动力学效果,大量进气口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说起宝马,那人们肯定是对于他的操控性打满分。这次新款的宝马X5也不例外,超强的操控是他最令人满意的地方,别看这个大的个头,方向盘转向特别精准,也非常的轻盈。前排的空间很大,坐进去感觉很宽敞也很舒服。外观是非常的大气,看起来比较上档次。

  19款宝马X5内饰的配置上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全时四驱、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电尾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等等,虽然改变不大但配置上完全够用。配置没变,但是在按钮的布局上却变化很大,在方向盘和排挡区域增加了很多的按键,很多操控都需要在这两处完成。

  此外,19款宝马X5还提供水晶挡把和星空内顶的选装,有一些加版车源是选装了水晶挡把的。除了上述这些变化之外,新X5还有两项自动化功能的升级:第一项,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第二项,也是更受好评的一项,就是50米自动倒车返回功能。比如开进一条小巷之后,发现前无去路,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自动倒车返回。

  后排空间方面:19款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俗话说的话,开宝马坐奔驰,也是不无道理的。

  由于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所以,新X5的整备质量并没有增加。并且,新款40i的功率还涨到了340匹马力,扭矩增加到了450牛米,因此,新X5的0到100公里加速成绩,比上一代35i还快了半秒,从6秒提升到5.5秒,是加速第二快的3.0T中大型SUV,仅次于5.2秒的玛莎拉蒂莱万特高功率版。

  电话:13312154072 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中汽顺合)

  微信:13312154072 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