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经典老款清仓处理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经典老款清仓处理
2019-11-08 17:56:16 新浪天津汽车

  林肯领袖一号,是以领航员长轴距版为基础改装的,车身长5.98米,大气的外观彰显了美式的豪华。林肯领袖一号,堪称超豪华陆上商务舱,林肯轿车一度曾被视为美国总统的专用轿车,而林肯领袖一号是在林肯领航员的基础上设计改装而成的款型。领袖一号是典型的美国肌肉男形象,粗狂豪迈。

  傲人气场,沉稳大气,天地壮阔于心。领袖一号每辆车都是依照个人客户的的意愿,量身定做的,带给您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车内电动分隔屏将驾驭室与后部乘坐空间隔绝开来,确保了您隐私的一同,亦供应了独立的空间享受。这个社会名流才会选用的座驾,其超高的制造工艺备受国内外好评,在国内更是一车难求。

  林肯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

  林肯领袖一号无限动力让它不论是城市高速公路还是郊区,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脱困险境,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歪曲对车身形成的影响,仰仗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林肯领袖一号内饰豪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一切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能够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原料上乘。

  商家名称:天津徽诺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022075153程先生[号码同微信]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富立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