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 港口优惠价格

20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Y62 港口优惠价格
2019-11-08 15:11:39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中东版日产途乐4.0现车到店,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本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这款车做了一个优惠促销的活动,现车配置优惠万元,手续随车当天提走。现车配置颜色齐全,随时可提,全国上牌。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途乐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车讲解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往下看,拨打下方咨询电话了解最新行情价格。

  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

  19款日产途乐Y62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全新2019款中东版途乐4.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65*1995*1995,轴距3075,一看就是拥有庞大的车身,市内行驶比较费力,尤其是在闹市区找停车位太困难了,没办法谁让它大呢。配备了一台VQ40,V6的发动机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最大279马力、205KW功率、394N.M的扭矩。需要加95号汽油,国五排放标准。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永驰兴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32061881 刘刚(销售经理)

  微信号码:13332061881(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