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巴博斯升级版45S和S450 配置区别

奔驰巴博斯升级版45S和S450 配置区别
2019-11-08 17:42:45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S450升级版梅赛德斯-奔驰赢得无数荣誉的S级轿车,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部。一直以来,S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它也始终是各种创新汽车科技的开拓先锋。

  19款奔驰s450四驱巴博斯版,动感活力,精雕细琢。自动泊车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强化,可以在平行和垂直两个方向,激活方向盘的制动控制。空调风量调节旋钮上的纹路细密精致,选择风量后,还能隐藏进面板。同样的,统计决定设计车门开关的位置也闲的自然。

  巴博斯45S 4M 黑棕享受全国奔驰4S点正规售后

  同比奔驰S450多:后排电动座椅调节 通风加热 20寸巴博斯轮毂 巴博斯包围 后娱 抬显 脚感电尾门等配置

  配置:20轮,全景天窗,导航,中控彩色双大屏,倒影,360度环影,电吸门,抬显,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时四驱,3.0T,367匹马力,多功能电动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空气悬挂,真皮座椅,前后排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后排遮阳帘,后挡风遮阳帘,坡起、并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防盗系统,定速巡航,前后雷达,脚感电尾 底升

  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新车采用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 配一体化设计的双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转向方面,可以用轻盈来形容,又不会感觉过度务虚感,随着速度的提升,转向开始渐进变得精准。在变速箱的平顺性,比上一代7速产品有了不小的进步,城市驾驶或者100公里以内大概是8速居多,最 重要的是解决了之前7速变速箱在低档位时偶尔有顿挫冲击感,可以与宝马的7系的那套ZF8速相媲美。

  奔驰S450巴博斯版长宽高:5466*1899*1497mm,轴距:3365mm,搭载V6 3.0T双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马力为367匹,最大扭矩可达500NM,全时四驱的应用让这个两吨多的移动宫殿奔跑起来没有丝毫的压力。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

  3。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手续简单,通过率高,利息低。

  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拨打下方电话或者添加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第一时间为您解答。我们不生产车,我们只为您举荐更合适的车。拨打电话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24小时购车热线:徐经理15922094567(同微信)

  24小时购车热线:李经理15022231992(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