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酷路泽4000V6港口全系低价抢购

19款酷路泽4000V6港口全系低价抢购
2019-11-08 17:53:05 新浪天津汽车

  期,汽车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 V6全系低价促销优惠中,手续齐全,颜色多选,当天开票提车。丰田酷路泽4000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60余载的辉煌让人心生敬畏,丰田酷路泽40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目前,天津港口少量金色现车在售,欢迎各地朋友到店赏车试车。

  19款酷路泽4000 八气囊 底挂 摇起版 颜色:白米 黑米 灰米 配置:八气囊 天窗 底挂备胎 18寸铝合金轮 新款前中网 前小杠 远程遥启 大灯清洗 蠕行模式 氙灯LED 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主驾电动座椅 自动空调 桃木内饰 大屏 倒影 冰箱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电动折叠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前二后四电眼 中央差速锁 镀铬中网 航踏 防擦条 前门迎宾灯 雾灯 镀铬行李架 尾翼 后备箱镀铬条 拖钩。

  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沙漠草原,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超凡动力实力演绎出无懈可击的独特品味,酷路泽4000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空间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令人满意。

  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 详细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9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5%和25%,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

  19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中控台多地形监测、8英寸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