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迈巴赫S650天津港口不加价

2019款奔驰迈巴赫S650天津港口不加价
2019-11-08 15:11:5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欧版迈巴赫S650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贷款,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尊贵的迈巴赫S级用户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迈巴赫S级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五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与分期贷款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迈巴赫S级 2018款奔驰S650 配置:曜石黑,全景天窗,高级纳帕菱形真皮包,黑钢琴漆内饰,桃木方向盘,柏林之声3D环绕,环车影像,抬头显示,夜视辅助,迈巴赫专属四座包,迈巴赫专属20寸高光泽轮毂。报价:308—338万

  奔驰迈巴赫18款S6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敞篷车打造,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从外观上来看,进一步强调了优雅感和豪华感的体现。在经过了迈巴赫风格的一番改进之后,迈巴赫S650呈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典雅气息。

  迈巴赫S650依旧搭载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1马力,最大扭矩1003牛米。其百公里时间仅需要4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

  新车的车尾看上去跟之前差不多,主要是尾灯还有包围的细节调整,仿雪茄型的车身在后面稍微收缩,充满了高压韵味。尾灯也沿用新款奔驰S级的造型,辨识度一如既往。单个尾灯总成内的LED发光源数量为35颗。

  2018款奔驰迈巴赫S65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另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作为限量版车型的标识,迈巴赫S650的副仪表板位置还有对应的车辆编号。在配色方面,迈巴赫S650一共提供了三种内外饰的组合。除此之外,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

  奔驰迈巴赫S650,也许在路上相见,它并没有让你我驻足凝视良久的理由,但却足够的稀有以致于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尊贵的存在。S650新车虽然基于奔驰S级敞篷车打造,但是所有车辆都会配备一套和座椅面料相同的迈巴赫手提行李包。从外观上来看,进一步强调了优雅感和豪华感的体现。在经过了迈巴赫风格的一番改进之后,迈巴赫S650呈现出了无以伦比的典雅气息。

  全国分期贷款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明)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近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