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卡宴那绝对是SUV中的贵族选配销售

保时捷卡宴那绝对是SUV中的贵族选配销售
2019-11-07 16:18:44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车目前有奔驰,宝马,路虎,丰田,宾利等车型在售,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全新原装车辆,手续正规、符合中国标准、均可享受全国店内质保维修,我们有更好金融方案分期按揭付款让您轻松使用爱车,专业改装团队让您用车无后顾之忧。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最下方的联系方式。

  保时捷卡宴本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新车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调整。大灯变成了更为端庄严肃的矩形,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加上了与格栅同色的边框护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

  进口保时捷卡宴油电混合版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18822538857 天津港金敏 (可加微信方便发送图片及配置)

  搜索“天津港金敏”了解更多车辆资讯

  我公司可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您的满意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