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美规版奔驰S450天津港年底购车钜惠

19款美规版奔驰S450天津港年底购车钜惠
2019-11-07 17:04:0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美规版奔驰S450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尊贵的奔驰S级用户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2019款平行进口奔驰S级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与分期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2019款美规版奔驰S450四驱长轴版 配置:高级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多轮廓按摩座椅,舒适进入,脚感应电尾门,自动泊车,环车影像,电动后侧窗遮阳帘),驾驶辅助包(雷测,智能领航限距,智能领航转向,避让转向辅助,主动制动辅助,主动限速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变道辅助,增强版预防性安全系统),柏林之声,电吸门,无线充电,AMG外观设计套件, Nappa真皮方向盘,20寸AMG轮毂,高性能轮胎,车轮锁,后尾翼,舒适箱,黑色内顶,黑色杨木内饰板。

  报价:98万—163万

  19款奔驰S450的前脸换装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灯组集成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光源,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灯光。修长的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志,辨识度极高。

  19款奔驰s450L加长版升级版梅赛德斯-奔驰赢得无数荣誉的S级轿车,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部。一直以来,S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它也始终是各种创新汽车科技的开拓先锋。每一次的进化,S级都能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它一次一次地为豪华车领域树立起难以超越的标杆。

  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450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元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凭借超大轴距,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 S 45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迈巴赫 S 450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19款奔驰S450采用深色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19款奔驰S450的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

  19款奔驰S450后排一组宽大又舒适的独立座椅真的可以用大沙发来形容,坐起来特别有归属感,每个座椅拥有14只气动按摩单元,包含6种不同的活力按摩模式,服务于前排与后排乘客。如果仅就舒适性氛围来说,我不认为这台迈巴赫S级相较于普通S级有翻天覆地的提升,但如果算上这一系列配置,兴许你看法不同。这台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还配备了“魔毯”悬架、夜视系统、额外的沉香木味香氛、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制冷杯架、车载冰箱以及顶配柏林之声音响等。

  全国分期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