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GLC300墨版 经济实用型SUV

2019款奔驰GLC300墨版 经济实用型SUV
2019-11-03 14:17:2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墨版奔驰GLC300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分期购车,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奔驰喜爱者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平行进口奔驰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六以及北京验车上牌与分期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2019款奔驰GLC300是一款墨西哥版,是平行进口奔驰旗下最便宜的SUV,也为大家选择平行进口奔驰,多了一个重要的选择,豪华品越野SUV,时尚潮流的首选,越野性能强悍,全家人自驾游的必备车型,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19款墨版奔驰GLC300 四驱 2.0T 245马力 配置: 全景天窗 氙灯LED 9速 19寸轮毂无钥匙启动 ECO启停 导航屏 倒影 电眼 电尾门 行李架 折叠防眩目后视镜 单碟CD 大油箱 胎压报警 隐私玻璃 氛围灯 外部镀铬组件 深色木质内饰 皮质座椅 主驾驶电动座带记忆带腰部支撑 副驾驶电动

  单选:智能卡 金属漆

  2019款墨版奔驰GLC300 四驱 2.0T 245马力 配置: 全景天窗 双氙灯LED 9速 19寸轮毂 无钥匙启动 ECO启停 导航屏 倒影 电眼 电尾门 行李架 折叠防眩目后视镜 单碟CD 大油箱 胎压报警 隐私玻璃 氛围灯 外部镀铬组件 深色木质内饰 皮质座椅 主驾驶电动座带记忆带腰部支撑 副驾驶电动

  单选:智能卡 金属漆

  报价:38万—39.8万

  19款奔驰GLC300的车尾部分和现款GLK相比变化较大,整体采用了流线设计,与此前率先发布的GLE形成了家族化的设计统一。尾灯经过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夜间有更好的辨识度。

  奔驰GLC300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式一贯出色的奢华质感。其立体曲线非常显著,看起来颇具雕塑气息,展现出相比C级更为舒展开阔的内饰氛围。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

  2019款奔驰GLC300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式一贯出色的奢华质感。其立体曲线非常显著,看起来颇具雕塑气息,展现出相比C级更为舒展开阔的内饰氛围。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足以同加长轿车相媲美,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则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受。

  进口版奔驰GLC300车身重量比较轻,所以换挡的时候没有想国产版的那样都顿挫感,结合9速变速箱对油耗也是比较省的,最高值扭矩是300牛米/1300-4000RPM,2.0T的动力基本上还是很实用的,而且GLC300还是比较省适合一家三口的。

  全国分期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近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