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兰博基尼大牛高性能超跑性价比高

2019款兰博基尼大牛高性能超跑性价比高
2019-11-01 15:47:58 新浪天津汽车

  说起超跑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低趴的车身以及战斗的外观,兰博基尼就将推出一款超跑,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一组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敞篷版官图,新车将在美国车展上亮相,只发售63台。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发动机盖、车门等处印有“63”字样,众所周知兰博基尼品牌成立的年份是1963年,而此款车型的63就是向其致敬。新车基于Aventador SVJ Roadster打造而来,沿用了后者的一些外观造型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又在车顶、发动机罩、发动机通风孔、外后视镜等部位增加了碳纤维部件,质感大幅提升,更显酷炫。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在方向盘、座椅以及车门石板等处印有“63”字样,再次表明了其致敬兰博基尼成立年份的特别身份。内饰配色上新车采用了色彩鲜明的拼色,时尚感十足。在内饰材质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CarbonSkin、Alcantara材质,彰显超跑身份。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将搭载一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0马力,峰值扭矩为720牛·米。配备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AL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2.9秒,最高车速达到350km/h。

  20英吋/21英吋轮圈。该轮圈是采用质量更轻的锻铝合金材质打造,比采用其他相同尺寸的轮圈,能协助该车款的重量减轻高达10公斤。悬挂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兰博基尼为Aventador配备自动调节减震器,收集路面及车体信息来调节减震器,使得四个车轮始终可以紧贴地面。而为了制服这头“蛮牛”,兰博基尼为Aventador装备了强有力的刹车系统。

  作为Aventador车系最新顶级型号,Aventador SVJ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了6分44秒97的优异圈速成绩,一举超越了保时捷911GT2 RS仅保持了不到一年的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6分47秒3)。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IP专线:186 2219 3555 洪小寒(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主营品: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