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2019款宝马X5十月一降到底提车优惠

进口2019款宝马X5十月一降到底提车优惠
2019-10-23 11:44:04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宝马X5首先第一眼看到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此外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变大且质感更强,而保险杠的设计也是突出空气动力学效果,大量进气口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欢迎咨询文章底部电话进一步了解价格,配置,优惠详情。

  19款宝马X5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得前脸更具有科技感,整体设计样貌已臻成熟,呈现浓厚的动感氛围。宝马X5装备了对于X系列属于新特征的能够减小拖曳力的“气帘”孔,这些气帘孔被垂直安装,以引导轮子四周的气流。

  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2019款全新宝马X5全液晶仪表盘十分亮眼,并且还要求配备了真皮的方向盘,握感也不错,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包材质,而在门板位置这是皮质的包裹,另外车内的座椅全都是真皮的材质,所以这款车型是目前来说最走量的一款。

  2019款全新宝马X5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