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奥迪Q7 2.0T 3.0T配置高价格优惠

2019款奥迪Q7 2.0T 3.0T配置高价格优惠
2019-10-21 16:27:5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奥迪Q7科技版3.0T报价大批现车处理,19款奥迪Q7现车多台 配置颜色齐全,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豪车的好处,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公司诚交各地经销商合作(电询底价 见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奥迪Q7变化可以说非常大,前脸的线条比原来更复杂,整体看起来非常激进运动。采用了与现款造型区别很大的全LED灯组,雾灯区域设计了两个摄像头。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19款加版奥迪Q7科技版 黑棕 手续齐 当天开票

  配置:金属漆 LED大灯 BOSE音响 并道辅助 高级氛围灯 360环影 四区空调 前排通风 前后加热 手写板 导航 三排七座 隐私玻璃 钥匙寻车 真皮座椅 全景天窗 20寸轮毂 液晶仪表 智能钥匙 三幅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主驾记忆座椅 后方安全预防系统 拖钩 灰色橡木 手机互联无线充电 后娱 环保公开

  19款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19款奥迪Q7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长*宽*高:5052*1968*1740MM、车身布局:5门7座SUV、最高车速:209KM/H、百公里加快:5.7KM/H、轴距:2994MM、最大载重质量:740KG、油箱容积:85L、行李厢容积:515L、排量:2995ML、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最大马力:338PS、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597N.M、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奥迪Q7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您只需决定速度和方向,因为奥迪Q7搭载的发动机,在大幅提升性能的同时,更显著降低油耗,让您可以充分享受远行的自由和快乐。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多2.0T的动力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全国贵宾24小时咨询购车热线

  13323338857安总《同微信》

  平行进口汽车专卖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