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中东版路虎揽胜行政版动力很强悍

2019款中东版路虎揽胜行政版动力很强悍
2019-10-19 16:15:0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中东版路虎揽胜3.0T汽油型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分期购车,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路虎越野车爱好者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消失的平行进口路虎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五地区和北京验车以及分期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对于路虎揽胜喜爱的朋友,也许还没来得及拥有这款改款后的19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又有哪些变化,这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事情,在延续经典的同时,路虎会在配置以及性能上的革新是19款路虎揽胜行政的亮点,外观方面依然沿用了路虎家族式特征,镂空的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鲨鱼鳃等,让19款路虎揽胜行政在外观上一样的出人意表。

  2019款中东版路虎揽胜汽油3.0行政 黑/黑 配置:滑动全景天窗、LED灯,大灯清洗,雾灯,20轮,智能卡,脚感电尾门,车道偏离警告,前座椅加热、冰箱,前后电眼,四区空调,倒影,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风挡加热,12项座椅调节,巡航定速,380W音响,液晶仪表盘。报价:106万

  路虎揽胜行政车身线条流畅飘逸,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大灯与前格栅护栏美满映衬,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活动型SUV长宽高:5000.2073 1868,旷达的活动感,冲劲实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利得融入车身肩部,显现出最新揽胜家属所独占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

  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路虎揽胜行政版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炫耀着自己名门之品质。

  后排座椅仅仅是视觉上就呈现出了不错的舒适性,无论是空间性还是包裹性都相当的给力,再也不到太多的词语来赞美它了。后排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带给了乘客极佳的乘坐享受。主动巡航控制、后排电动可调座椅、四区独立空调、Meridian音响系统等配置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电动尾门的配备对该级车型来说很正常,不过新车的尾箱采取的是全部由电力控制的上下分段设计,很好的凸显了它百万的身价。

  总结:路虎揽胜的打造理念是“休闲化、城市化”,它的出现将会使得你的日常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无论是城市行驶还是户外越野都不会令你失望,表现相当出色,开着这样一款英国顶级SUV在路上行驶,心里真的是美滋滋的。

  全国分期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仅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备注:贷款额三十万以内秒批(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正规银行审批手续,正规银行实时利率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