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S560四驱长轴四座商务北京现车

19款奔驰S560四驱长轴四座商务北京现车
2019-10-17 16:00:44 新浪天津汽车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奔驰系列等车型,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销售热线见文章底部!(代办上牌 改装 保险 按揭贷款 售后等服务项目)

  19款奔驰S56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

19款奔驰S560 长轴 四驱现车优惠幅度:5.88万元
销售热线见文章底部

  19款奔驰S560奔驰迈巴赫S560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19款奔驰S560内饰依旧是熟悉的造型,奔驰将每个细节都进行了细心的雕琢。内饰相比旧款主要有两点不同,一是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成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奔驰S560作为一款D级车的标杆车型,后排可以说是同级别最佳了。双独立的后排座椅使后排乘客能享受宫殿般的享受。

  19款奔驰S560奔驰S560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协调和自然,19寸AMG轮毂造型结实有力,搭配超长车身,一般王者气息铺面而来,新车尾部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奔驰S56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70匹,车长5255*1900*1496*,最大功率输出为345千瓦,与之相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

  公司名称:北京美之星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美之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