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铃木吉姆尼预售中 进店享好礼活动

20款铃木吉姆尼预售中 进店享好礼活动
2019-10-16 17:19:33 新浪天津汽车

  配置:中东版吉姆尼 配置:15寸铝合金电镀轮毂 下坡辅助 手动分时四驱多功能方向盘 外挂备胎带备胎罩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织布座椅 卤素大灯 前后雾灯 4座 手动空调 单碟CD 蓝牙 多媒体 2气囊。蓝/黑:¥26.18万黄/黑:¥26.18万,[加文章下方微信进店即享礼品赠送活动,最高可优惠近万元]

  作为世界上最小的硬派越野车,铃木吉姆具有梯形车架、四驱系统、三连杆硬轴悬挂、非承载式车身等许多“硬核”配置,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

  铃木吉姆尼,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神车,小巧的车身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全新2020款铃木吉姆尼,秉承20多年的家族车系传统,强大的越野脱困能力有目共睹。在国外它更是一款野外救援、林区巡逻、极地脱困等满足特殊用途的工具车,在国内也有着大量爱好越野的车迷,超低的价格满足了平民的越野梦想。其多年来树立起的崇高地位,在小型越野车领域鲜有对手。

  20款吉姆尼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铃木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应该指出的是,新款吉姆尼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是因为这款老旧的由雷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无法经过改良,以满足欧洲升级的排放规定。

  2020款铃木吉姆尼的内饰也是典型的硬派风格,一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的设计看着很是紧凑,上面的功能键简约齐全,中控区域的层次分明,并没有现在的时尚设计,中控材料属于硬质材料,使用的是硬质抗划伤材料,座椅的材料带有加热功能,并且非常的柔软,能够有效的减轻越野时的颠簸。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联系人:18246222532(微信同步)王经理

  公 司:天津东云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3-E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