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粉色的小牛 兰博基尼Huracan迷人少女

粉色的小牛 兰博基尼Huracan迷人少女
2019-10-12 17:09:46 新浪天津汽车

  兰博基尼Huracan已经不需要过多的介绍,这次想说的更多的是这款改色之后的它,已经不能再用“小牛”这样的绰号称呼它了,因为它已经不甘心处于大牛之下!

  就是这样的一台兰博基尼小牛这次改装意向竟然伸向了少女心十足的达世通AX电光樱花粉。

  至于为什么车主会选择这么少女心的颜色呢,从心理学的角度讲,粉色是一个文静偏中性的一个色调往往与诱惑享乐有关。这款独特的电光质感的粉色,粉的不是那么俗气,可以说颜色和质感恰到好处,无一不展现出迷离和浪漫人物情怀。而少女心是一种无关年龄、性别的心理状态,就是年过半百饱经风霜之后依然可以对一切可爱浪漫的事物没有丝毫抵抗力。樱花的热烈、纯洁、高尚,象征着爱情与希望,大概这些折射出来的就是车主对爱的幻想吧。

  这款兰博基尼采用了樱花粉车身,外观变得粉嫩无比,整体车宽在轮拱处进行了加宽,但是保证了绝对协调,所以Huracan的美感一点也没有流失,全新的轮圈造型在一般的版本可看不到,它正是特别定制的身份标识,并且采用了碳纤维的引擎盖,并且车身侧面重新设计的空气侧流孔也让它的空气阻力进一步降低,当然了,它本质上还是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如果普通版本的Huracan算是一头小蛮牛的话,那么这宽升级车型就可以扮猪吃老虎了~!就算在布加迪面前它也丝毫不惧!

  车身底部也有很大变化,例如重新设计的导流板能够在不明显增大阻力的同时提升下压力。Maurizio Reggiani是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他说与改款前的基本型Huracan相比,EVO产生的下压力增大到了七倍。

  车内最显著的不同在于中控台,一个8.4英寸触摸屏取代了过去那些控制着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和车辆设置等功能的旋钮和按键,图标自然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六边形。

  首先是在发动机内部。不过说“变化”是相对于之前的基本型,因为这台机器已经用在了Huracan Performante上:还是5.2升V10,但通过使用钛制进气门、减轻排气系统重量等手段获得了更高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从610马力提升到640马力,最大扭矩从560牛•米提升到600牛•米。

  Huracan EVO还是第一款配备全轮转向系统的兰博基尼V10车型。和发动机的情况类似,这套系统也已经用在了“大牛”也就是搭载V12机的Aventador S及SVJ上,但兰博基尼第一次让小牛的后轮也有了转向作用,借此提升了低速时的灵活性和高速时的稳定性——基本原理大家都知道的。

  其实在兰博基尼的家族中,小牛、大牛有着非常明显的差距,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调教上,大牛均要比小牛高出很多,但是大牛的车型尺寸也会非常大,而有相当一部分车迷,非常喜欢小牛那种刚刚好的身材,所以就会有很多车主买回小牛后,再进行升级调教,这样以来,不仅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而且性能上还比大牛更锋芒!当然,如果是你,你会这样做吗?

  咨询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