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麦特斯改装方案 车展现车实拍手续齐

奔驰麦特斯改装方案 车展现车实拍手续齐
2019-10-11 18:47:16 新浪天津汽车

  此次上海车展,新到别克商务GL8,奔驰威霆等系列大众化商务车型,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及现代人对舒适的追求,特进行了一系列亲民化改装,超值超实惠。

  二排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配置齐全,并可以旋转,与第三排的沟通更加顺畅,商务会谈必备良品。

  豪华潜艇木地板,防水防滑,方便清洁,下雨天下月天,踩脏后抹布擦拭即可,再也不用为打扫而发愁了。航空座椅带腿拖功能,长途旅行,感受到在家一般舒适。

  外面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威这款车提升了一个档次。下图中央扶手,有冰箱冷藏功能,配置了无线充电和冷热杯架,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座驾,最舒适的享受。

  公司名称:天津蒙那丽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624926000 秦总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丰田 路虎 奔驰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