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耀石典藏版限量销售

劳斯莱斯魅影耀石典藏版限量销售
2019-10-10 15:20:01 新浪天津汽车

  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再次拉起,伴随着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劳斯莱斯在此次盛会上发布了魅影(Wraith)新车,这款车是基于古斯特打造的双门轿跑车,车身更短更加运动,是目前劳斯劳斯推出的最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

  2019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继续看魅影的车门,设计的很精致整洁,并且在这里面还藏有一把据说价值10万人民币的特氟纶涂层雨伞。

  还有车顶的星空顶塔要给张特写才行。这个顶棚采用了1340个光导纤维光束被精心排列成碳分子结构,最终形成流星划过的精美画面,这样我们可以车内也可以对着流星许愿了。而且劳斯莱斯还支持定制自己的专属星座到星空顶上。

  在A柱下面还有两个控制左右车门的DOOR按钮,按一下就可以自动关门了。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6.6升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33匹的马力让它蔑视一切。另外让它身价倍增的就是它的做工了,车身的装配需要两天的时间,发动机的装配需要6天,据说其在生产线上每分钟只能移动6英寸,所以一台车装配下来需要两三个月,预订一台劳斯莱斯需要在半年前预订。

  ★★★★★五星级诚信企业]

  ★★★★★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