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阿尔法4C软顶敞篷跑车Spider 销售促销

阿尔法4C软顶敞篷跑车Spider 销售促销
2019-10-06 07:35:59 新浪天津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被称为“平民法拉利”。

  阿尔法罗密欧4C于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该车采用了中置后驱布局,车身小于4米,轴距不超过2400mm,车架采用碳纤维,整车重量仅仅898KG。除了体型小之外,4C的排量也是“小的可怜”,1.75T,对,你没看错。不过在4C身上,排量似乎已经不是衡量超跑性能的标准。4C可在4.5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极速则可达每小时250公里。这样的数据真的可以比肩以轻量化著称的莲花Elise。这样的动力在这样一款小跑车上面已经是逆天一样的存在了。

  配置:动悬挂,黄色油漆卡钳,动型排气管 动皮革方向盘,黑色皮革,红色缝线,仪表板覆盖皮革,仪表板碳纤维环绕,方向盘上的围巾拨片 19英寸合金轮毂 高保真音响系统 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后部停车辅助系统。

  作为一款同样来自于意大利甚至还和法拉利有点“血缘”关系的阿尔法罗密欧,一直在国内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然而这却阻挡不了阿尔法罗密欧对于纯粹驾驶感受上的追求,它就是一款为了获得纯粹驾驶体验而生的车型!

  这台车的操控从动性来说也非常出色。因为乘员舱足够靠前,中置的引擎也足够靠中间,它的重心足够居中。此外,它的车身宽且矮,转向也很平衡,无论在山路上激烈驾驶,还是在高速上快速变线,都会觉得车身都很稳定地趴在地上,极限很高。我尝试极为激烈的在山路上进弯出弯,也没有摸着打滑的边。它的刹车配置虽然一般,但架不住重量够轻,而很轻的车身自然也更加强了它弯道操控的能力。因此,这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成绩是8分4秒,比同时代的981 Boxster快了差不多20秒。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联系人:18246222532(微信同步)王经理

  公 司:天津东云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3-E5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