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商务19款奔驰V250全铝车身经济实惠

进口商务19款奔驰V250全铝车身经济实惠
2019-09-17 13:42:18 新浪天津汽车

  专业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具有福建奔驰授权,大众授权、丰田授权,国家质量监督局认定,自主改装设计的内饰方案,均是经过碰撞试验,风阻等检测合格后才进行批量改装。豪华商务行政6座、商旅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客户进行选择。也可跟据客户的意向进行私人订制。

  全新进口2019款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V级改装商务车低价售全国,全新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借助轿车体系成熟的设计经验,盾形中网嵌套双层镀铬条交错着闪灼的三叉星辉标识,延长至双侧的天使翼卤素大灯精致炫目,一改通例商务车的机器与烦闷,誊写了全新式奢华MPV的根基素养。

  原装进口奔驰V级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进口奔驰维特斯进口奔驰V250豪华MPV,2019款进口奔驰商务车V250震撼至店。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维特斯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

  2019款奔驰V25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进口奔驰V250进口V级全车采用了七座式设计,第二排两个进口云锦装饰航空座椅,自带旋转,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第三排座椅可以180度放到成床,让您在路途中释放疲惫的身体。车顶采用迈巴赫九宫格顶,给人一种温馨,宜家宜商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门大道368号港口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