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专业升级福建奔驰V260L加长改高顶隔断

专业升级福建奔驰V260L加长改高顶隔断
2019-08-13 10:51:31 新浪天津汽车

  裸车四五十万经过豪华内饰升级享受百万级舒适品质,天津中进宏大专业升级各种商务车内饰,更多改装方案咨询下方电话,奔驰V260L高顶加长定制版V-class级商务车,外观上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双横幅进气格栅与中间的3D立体陶瓷logo再搭配全LED大灯,显得端庄肃穆高贵典雅,看上去令人感到熟悉亲切。

  驾驶舱整体风格精致简约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由 Nappa 真皮包裹,支持前后及高低倾斜角度的调节,不仅触感舒适,更提升了操纵性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能够方便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操作。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使方向盘的转向操作更加轻松,同时提升了驾驶的操控性与安全性。中控部分搭载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与配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科技感十足,以及COMAND系统不同的人性化操作方式。

  福建奔驰V260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商务车给人们一般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么说呢,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

  本款奔驰V260搭载代号M274的2.0T发动机是奔驰V级的唯一动力来源。最大功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2.0T发动机驱动如此大的一台车时的动力表现一点都不弱,而且不用将转速攀升至太高,它就可以给你一定的推背感。与之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变速箱,档把则采用目前家族式的怀挡设计,操作轻巧 简单方便。7AT变速箱的表现在各个方面都令人满意,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逻辑标定与平顺性上,都十分出色。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现车方面:我们从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

  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