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S 红色特价惠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S 红色特价惠
2019-08-07 18:03:2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限量版S(大包围):雷达测距、抬头显示、换挡拨片、铝制行李架、限量包(前后大包围、黑色大中网、钢制油门/刹车脚踏板、车门迎宾灯)、S限量花纹脚垫、后包围镀铬、镀铬尾喉、外置拖车钩、138升双油箱、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副驾驶灭火器、流水转向灯、金属漆、Logo地射灯、21轮、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多功能桃木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并道辅助、二排遮阳帘、马克莱文森音响、后盖带LED灯、七座环保公开。

  19款雷克萨斯LX570S限量版 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19款雷克萨斯LX570S限量版的内饰同样得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与雷克萨斯家族式风格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上以突出豪华感为主,中控台中央横向贯穿的实木饰板显得很有质感。新车的中控台非常宽大,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2.3英寸,并集成了Remote Touch车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的控制按钮和触摸板和按键位于排挡杆右侧。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据悉,2019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2013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将分别提升16Ps、16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且带有托森限滑差速器。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八路惠通陆华大厦22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