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 尽释无上尊礼之设计

19款奔驰迈巴赫S560 尽释无上尊礼之设计
2019-08-07 17:52:55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56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新一代 奔驰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更多优惠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迈巴赫S560富有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工程领域纯粹的热爱。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 COMAND Online )集信息、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 31.2 厘米( 12.3 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

  迈巴赫S560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星”所取代。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可调光全景式天窗 (MAGIC SKY CONTROL) 即可为您带来敞篷体验。2段式全景滑动天窗可于几秒钟内在深色与透明色之间切换。该天窗的每段透明度均可单独进行调节。在深色状态下,车顶可明显阻止车内温度升高。

  新款迈巴赫S560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搭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扭矩达到1000N·m,最大马力为630Ps。车的长*宽*高为:5466*1899*1500(mm)。

  翱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购车电话:18515281888 刘经理(微信手机同号)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188号开利大厦1006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