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60L高顶商务改装车一键成床

2019款奔驰V260L高顶商务改装车一键成床
2019-08-07 17:07:03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V-260L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游而打造的多功能型豪华MPV;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电动侧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同时也可通过B柱的黑色按钮操作。为方便人员乘车,电动侧滑门亦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由精致的高光水转印修饰的仪表台,尽显独特及奢华的质感。高端皮质触感的驾驶舱,其舒适且令人愉悦的触感,更为驾驶者平添驾驶乐趣。

  座椅采用真皮包覆,并具备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至适宜温度,确保最佳的座椅舒适性。通过靠背和腿托调节,配合电动按摩功能,如同一位随行的私人按摩师,随时悉听尊便,令乘坐者享受身心皆放松的旅途。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612243140杨(电话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