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宾利添越4.0T港口现车奢华至极

19款宾利添越4.0T港口现车奢华至极
2019-08-07 16:52:47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宾利添越V8 4.0T汽油版采用先进的铝制车身面板,搭配标志性的犀利线条、流畅优美的曲线和无缝表面,尽显宾利鲜明动感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引人注目。B 字型翼子板、大量采用抛光饰件、过目难忘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

  独特的四眼式悬浮LED大灯,加上特别的矩阵式金属格栅前脸,都彰显出它的高贵气质。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

  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等等,都是家族经典风格。其实我觉得这这样的外形更让人喜欢,而且它的车盖上的那种肌肉感也非常的强,棱角分明。打开机盖,发动机能够让你不自然的就有一种跑车的感觉,是实际上它就是一个SUV,但是是一台可以提供我们越野感受的SUV,真的是有一种别样的刺激感。

  宾利添越4.0T汽油版配置:全景天窗、深提琴背桉木、可调前排座椅、后排长座椅(可折叠)、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双面板系统、带有固式后面板、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采用LED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60GB固态硬盘、六个不同的媒体源、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3D建筑显示屏、4GLTE电话模块、WiFi 热点、盲区检测、倒车摄像头、21英寸两件式5幅轮毂。

  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宾利添越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从此添越开启了SUV的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认真了解以后,您会发现添越是一台侧重驾驶的全地形SUV,内饰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2019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宾利添越是一辆性能极为强大的豪华SUV。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新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而且可在1250-4500转/分的广阔区间输出。虽然添越重达2.42吨,但一脚地板油下去,迎接你的仍然是强烈的推背感。

  价格大幅度优惠直降20万、全国最低价格、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无任何附加条件、诚信赢天下,更多车型详情优惠信息请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热线!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全国八家分公司)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