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 高大上越野车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 高大上越野车
2019-08-07 17:52:52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购车咨询电话:18249078002(微信同步)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 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

  配置:射灯,21轮,遥控启动,前后包围,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采用双拼色座椅设计,这一点是普通版以及在国外加装限量版包围的车型所不具备的,中控12.3寸超大液晶显示屏运行速度更加快速流畅,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一应俱全。

  0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的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 。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而新增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显得很实用。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新车还配备有泊车辅助、盲点监测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19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1楼C厅

  购车咨询电话:18249078002(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