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G63店内多台现车实车性能测评

2019款奔驰G63店内多台现车实车性能测评
2019-05-30 17:45:38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全新奔驰G级越野车以卓然之姿来到我们面前。39年来,G-Class象征着最纯粹的越野信仰,它一直与心怀梦想的人为伴,共 同探索并征服这个世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

  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2019款奔驰G63AMG它拥有经济、舒适、运动和自定义这四种驾驶模式,前三种驾驶模式的性格差异还是挺明显的,发动机动力储备毋庸置疑,毕竟排量摆在那儿,即便是经济模式,只要你想,那超个车还是非常轻松的。舒适是最适合日常通勤使用的,这种模式下发动机并不暴躁,整体动力系统的动力输出很写意,当你持续的给油门踏板施压时,它会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非常快,在你收油和降挡时时还能听到性感的回火声,不断挑逗你的驾驶欲望。

  新款奔驰G级提高了其离地距离,因此获得了更高的涉水深度以及更大接近角和偏离角。你还可以使用简单的驱动选择按钮来处理各种千奇百怪的路况,现代科技可以帮你解决任何棘手的问题,无需爆着粗口费力的使用换挡拨片,你的驾驶旅程会变得愈发绅士。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2019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 85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1:购车可办理首付百分之三十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分期业务。

  2:本店车辆都可售全国,外地车辆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3:全数车型均为原装平行进口大库批发车型,薄利多销。

  4:本公司出售的汽车经由海关严酷检测才放行市场,质量大可放心。

  5: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2、商检单3、一致性证书4、电子信息表5、发票(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6、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永驰兴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