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3.0T价格优惠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3.0T价格优惠
2019-04-15 11:01:16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3.0T四月降税促销108万裸。

  19款柴油路虎揽胜行政HSE在路虎揽胜中是表示本车型“高配置”的意思,所以这款车的配置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下面看看这款车具体配置。路虎揽胜行政一直凭借霸气的外观,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以及良好的舒适性,而受到许多车友的喜爱。当然一些身材较小的女车主,也是非常喜欢,因为路虎揽胜行政巨大的车身可以给她们强烈的安全感。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19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2019款揽胜行政版3.0柴油外观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明显更加向前倾斜的C柱给车体带来了更加流畅舒展的收尾造型。车尾继续秉承简约的风格,同样由互咬式圆形透镜元素组成的尾灯比揽胜稍大。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片。

  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元素都有保留。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利,更为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关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基本参数:长*宽*高 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 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 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 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天津名途名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公司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奥运路11号 德圣公馆底商 名途名车 平行进口车展厅

  订车电话:15922228940王经理(同微信)

  订车电话:1562022012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