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越野达人新年钜惠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越野达人新年钜惠
2019-02-12 10:01:35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兰德酷路泽4000,看得出它为市场做出了很多改变,例如更具现代潮流的外形,更豪华的内饰,但在它需要坚持的地方,例如它的底盘设计:丰田酷路泽4000底盘有着十足韧性,改用18英寸轮毂也算是既增加了车辆的豪华感又提升了安全性,同时轮毂的样式变成了大五辐公路味道更加突出。毫不夸张的说,兰德酷路泽是在平衡越野和公路性能后,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越野车,应该说是给越野迷们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同时也诠释了丰田对于越野精神的一种升华。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18款酷路泽4000

  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进入照明,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充电,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自动空调,冰箱,脚垫,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雾灯带镀铬,前后大包围,镀铬门把手,行李架,镀铬尾门装饰,后尾翼,拖车钩,后雾灯,6.1英寸显示屏,蓝牙,6个扬声器,八气囊,大灯清洗,LED氙气大灯,防盗系统,遥控启动,前2雷达,后四雷达,巡航定速,后窗除雾器,天窗,285/60R18合金轮毂,底挂备胎,蠕型模式。均价61万-75万。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

  18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作为一款在越野界具有高尚职位地方的车型,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带你驰骋的最佳选择,任何润色棱角均可以抹掉,任何高端质料均可以疏忽,但惟独对越野的情怀却万分苦守,弗成消逝。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让越野车的内饰也充满了豪华气息。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构造机构代证,业务执照,公章,挂号证)

  二:本店车辆都可出售外地,出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15天且自牌照。

  三:全数车型均为原装平行进口大库批发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出售的汽车经由严酷的检测。

  五: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关单,商检,,车辆信息表,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国内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李经理 1576568890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