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兼顾豪华舒适轿跑不多18款劳斯莱斯魅影

兼顾豪华舒适轿跑不多18款劳斯莱斯魅影
2018-11-16 15:16:34 新浪天津汽车

  “魅影”(Wraith)是公司历史上生产的最动感、强劲和优美的劳斯莱斯车型,基于古斯特平台的衍生车型,它将设立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在该领域的绝对巅峰地位。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他也是家族里最快的。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这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搭载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一般情况下,魅影默认2档起步,这意味着全油门是动力输出更直接迅猛,但不论怎么样,它的动力输出都十分缓和,后力无穷但不暴躁,并不会激发驾驶者开快车的欲望。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马车式车门一直是劳斯莱斯的专利和身份的象征。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我们拉开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这也是劳斯莱斯所希望达到的品质。

  来到车内,您会看见最顶级的工艺。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2018款莱斯莱斯魅影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

  2018款莱斯莱斯魅影能过滤掉一切颠簸,它强调的是绝对的安静与舒适,不论车速与路面情况如何,它都表现的非常好。双排气管和无框马车式车门令其与生俱来的戏剧张力得以尽情展现。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

  2018款莱斯莱斯魅影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稀有的贵族气息,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您可以把它理解成为一辆跑车,但要加上“离经叛道”四个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的后排甚至相比古斯特更为尊贵,这是其他跑车无法给与的。如此独特的气质,也只有魅影才可以拥有。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