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 越野性能王者风范

18款雷克萨斯LX570 越野性能王者风范
2018-11-12 13:46:09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雷克萨斯570外观保持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18款中东雷克萨斯 限量款 配置:金属漆 黑色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21轮 车身防擦条 ,3眼LED 大灯,自适应大灯, 大灯清洗、流水转向灯,迎宾灯、底盘升降、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蠕行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19扬声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环影、电眼、11.6英寸后娱、前座椅通风加热、驾驶位10向,副座8,向二排遮阳帘,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四区空调带花粉空气过滤器,二排电动座椅,三排电动、电尾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预防碰撞、车道保持),盲点辅助,10气囊。

  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88匹马力,最大扭矩NM,547。最大功率,286KW。最大扭矩转速3600。发动机特有技术,DULAVVT-I。整车长宽高为mm,5080/1980/1910/市区18.3L左右,高速13L,最小离地间隙,225mm。最大载重质量 580,最大拖挂质量3175KG,油箱容积93升。最大行李箱容积,1267L,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使用四连杆机构式悬挂。

  18款雷克萨斯LX570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该车还配备了与世界音响知名品牌Mark Levinson联袂打造的顶级高端音响系统,给人以绝美的听觉感受。

  越野性能显得尤为重要,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性能源自陆地巡洋舰5700,并在陆巡5700的基础上大幅提升,沿用的非承载式车身,KDSS的升级版AHC悬挂,电控,底盘升降,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等,这些功能是普通SUV无可比拟的。

  18款雷克萨斯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LX570加规版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可对内室不同区域温度进行独立控制,每位乘员可根据不同要求,精确调整温度。

  后排空间的大小直接关系到车子的舒适度,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娱乐系统等等,在旅途中舒缓压力,马克莱文森的音响提供完美音质,堪称完美。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

  打算购车的朋友可以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8222863135 袁经理 《微信同号》

  在此,公司郑重声明:

  1。本公司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上牌;

  2。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随车,客户可先看手续,确认无误后再行支付车款;

  3。分期客户首付需百分之二十以上,不限地区;

  4。购车可免费办理十五天临时牌照,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最长可达一月;

  5。本公司所售车辆为纯正原装进口,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如有质量问题,假一赔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