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550 翻山越岭带你乘风破浪

2018款奔驰G550 翻山越岭带你乘风破浪
2018-07-09 16:46:3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奔驰G550配有19寸5辐熏黑轮毂,YOKOHAMA轮胎,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以平行线和适当的角度为主要线条的前脸设计,结合了发动机盖的弧线、保险杠的圆角设计、底部略微内扣的翼子板以及向上略微收窄的A柱等线条后,给人一种沉着、冷静且充满自信的感觉。

  18款奔驰G55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 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奔驰G55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

  18款奔驰G550搭载了一台4.0T422匹马力V8发动机,强大的动力7挡手自一体动力性能无语伦比。车身尺寸长4765宽1824高1953车身离地见习236mm。配备三把差速锁可以胜任任何地形。无论是青藏高原还是西北隔壁亦或者城市街区,它都可以带你乘风破浪。

  2018款奔驰G550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 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2018奔驰G550座椅有丰富的调节功能,除了常规的位置和座椅角度调节之外,椅垫、椅背和腰部都能进行单独调节,提供不同程度的身体包裹性。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另外,奔驰19款G系即将于九月底十月初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售,第一批一离港上穿,发往国内。第一批19款G系火爆预定中。订金五万,看好了是订金不是定金,订车价格 目前按195接受预定,具体售价 需车到港后,按当时市场价成交。客户如果对价格不满意,可随时全额退款,让所有消费者安心订购。

  公司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2

  商家电话:13821824233 陈总

  微信:13821824233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