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豪华全尺寸

1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总统一号豪华全尺寸
2018-07-06 11:16:31 新浪天津汽车

  降税促销: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到一批2018款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颜色齐全,以白色为主,配置多样可选,近日受降税影响,加之淡季销售低迷,降价促销,史前最低。

  购车无忧: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海外发车,报关报检,分期,销售,售后唯一体的综合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2018款丰田霸道2700普拉多 现车在店,手续齐全,自家开票,本家一手信息,拒绝中间加价。

  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版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重新设计的副进气隔栅,一袭黑色格调,优雅而神秘,宽敞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总统一号”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版全车共4+2座椅格局,2个电动隐藏座椅+中央电动吧台组合。后车舱的豪华程度堪比私人飞机般豪华,柚木地板铺设,车身牛皮包裹,局部格棱纹设计处理,大面积的雀眼枫木装饰使内饰奢华感倍增,在吧台下方还有一张隐藏式电动商务会议桌。

  18款凯迪拉克总同一号加长版内饰的计划绝对是奢华至知,奢华敢为,整体的主题效果贯穿个中,仪表盘、触摸屏、多功效方向盘以及三种差别气概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内部配备了真皮桃木内饰,高档地毯,高档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样平常的境界。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版选用第四代Vortec 6.2L V8 VVT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汹涌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特有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负荷情况让发动机在8缸和4缸工况中自在转换,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6速主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抵达403马力/5700,扭矩为575/4300,最高车速可抵达225km/h。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3163136318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11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