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S450 非凡的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2018款奔驰S450 非凡的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2018-07-04 17:46:0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同为时代先行者,S 级轿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及 LED 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新款s450l行政轿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车辆具有自主思考力,令引领脚步愈加从容;开创首席乘坐空间,配备后排独立娱乐系统,令远大征程倍添愉悦。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与先行同行,领时代之先。

  奔驰S级作为豪华级轿车的标杆产品,奔驰S级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也可以说是奔驰品牌最有代表性的 汽车产品。每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推出都会引起很大的 奔驰 轰动,同时也影响着该车的竞争对手们,而奔驰也会根 据市场需要对中期改款车型进行调整。 我们可以看到新款 S级在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但依旧时刻散发着豪 华的味道。 三速配路1 4.00-118 18款奔S级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和包围, 奔驰二手车 采用了全新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同时新车 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

  2018款奔驰s级轿车凭借人性化的精心布局,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AIR BALANCE ),带来个性化的香氛和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Burmester ®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将内部空间打造成高品质私人移动音乐厅,让您仿若身临其境,尽聆琼音华章。优雅品味,相得益彰。

  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 (ISG) 将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整合为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一个强大电动机,从而支持内燃机15 千瓦/20 马力的功率和 200 牛顿米的扭矩(助力功能)。在超速运转时,超过 80% 的能量将重新回到电池中(能量回收)。ISG 还可实现混合动力功能,如预进入气候控制或安静启动 – 几乎无法察觉的发动机启动操作。 除 12 伏系统之外,48 伏车载电气系统的输出功率提升了 3 倍,能够传输大量能量。它可以操作水泵、制冷压缩机和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等。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 为每位乘员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13 个高性能扬声器、总功率为 590 瓦的 9 声道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放大器以及放大器/扬声器系统专为车辆配置,打造出一流的 Burmester 之音。必要时还可进一步提升令人印象深刻的听觉体验。声音环绕功能能够产生虚拟的全方位声音,以实现最佳立体效果。前部/后部优化功能可针对前排或后排座椅对声音进行专门调整。得益于车辆噪声补偿 (VNC) 技术,无论行驶噪音如何,不管是在高速公路还是在市区交通中,均可保持出色的音质,从而始终确保最佳的音乐享受。

  前排座椅的包覆性非常出色,头枕可电动调节支撑角度。另外,这款座椅的腿部支撑调节范围极大,有效缓解了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度。奔驰S450L后排乘客的“待遇”明显比前排高一个档次,座椅对腿部起到全面承托作用,靠背凹陷设计能将身体完全包覆住,整体倾斜角度可调且舒适性极高。另外,后排除通风/加热功能外,带有三挡记忆功能。配备独立空调等等,比前排配置高多了。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和出风口。除了功能强大,制冷/热效果也足够快。

  动力系统方面。S450L使阳播载了最大功率270W (367Ps) 500rpm。 最大组00Nm1800 400pm3QLV6及满轮增压发动机,传业提奔驰自享研发的9G-TRONC9速自动变速院。南导有空气员性系统的最后双叉有式民统售立兼性也是S理地位护造性的保障,传动系统匹配了奔驰自家研发的9G-TRONIC9 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320L和S350L依旧会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S450L和S450L 4MATIC则会搭载高功率调校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之前的海外试驾可以看出全新的L6发动机将会搭载在S500身上,而更高标号的S560则会搭载排量4.0L的V8发动机。

商家电话:13821824233 陈总(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2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