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时代的象征奔驰G550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时代的象征奔驰G550 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18-07-01 12:46:1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外观粗犷,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

  18款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奔驰G550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

动力性能方面进步明显

  新款奔驰G550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就是来自AMG GT那台,经过工程师的调教,这台V8发动机在G550车型上拥有416马力和610N·m的动力输出,相比老款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多出了34马力和80N·m的动力输出。新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17%,进步的确很明显,这也是最近两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畅销的原因。

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

  G550的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准配置的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整合了可转换6碟DVD,导航和电话通讯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也可选装电视信号接收器和可旋转摄像头。声控控制系统将识别任何人发出的整句语音指令,不需要提前设置,与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多项设备凸显了G550的人性化关怀。

  车型总结:奔驰G550几乎没有任何流线工艺,平实简约复古直接定义了奔驰G550的实用性,这也是工业设计的最高境界。这样的造型设计应用在奔驰G550上可谓是无懈可击。因为奔驰G550就是专业级越野的标杆,也是工业化体系下的最精华最完美的产物。以耐用和实用为主,不追求外表的华丽,只专攻越野性能和外观的平衡。这就是奔驰G550。 

  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

  电话: 卢经理:15822170211 龚经理:1892004888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