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挑战极限征服世界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挑战极限征服世界
2018-06-28 18:16:40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由英国的路虎团队设计,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造型无可挑剔。完美的车身比例和充满阳刚之气的现代气息,无不彰显出路虎无可替代的独特设计风格。更多实拍车型,配置解析,咨询文章底部经销商!全面开启特惠购车季,畅想花开时节,最暖人心的价格和配置等着你!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采用独特外形、后倾式车顶、连续腰线,路虎揽胜血统一览无遗。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前脸采用网格状格栅计划,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计划,全LED大灯和中网大嘴式格栅连成一体,愈加犀利和大气。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7.1秒。动感十足,凭借一系列先进技术,升级的动态驾驭感受及创新科技诠释了其运动设计风格,新款揽胜运动版以超乎想象的性能和越野能力,为您提供安全、自信的驾驶体验。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设计相较老款有明显变化,其氛围营造,将精致与豪华展现出来,单凭这套内饰,也足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中控首次引用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方便您在查看驾驶信息的同时与其他功能进行交互。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流线型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处处透着尊贵、奢华。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不错,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指挥官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车型总结: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表面上面揽胜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之大,无论是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除了运动的含义,让人整个面前一辆,有了不由得前往驾驶的激动,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