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奥迪Q7领先型全国优惠可上牌可分期

18款奥迪Q7领先型全国优惠可上牌可分期
2018-06-27 16:31:3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运泽汽车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可随时看现车,当日可提,免费办理临牌临时保险,全国可上牌,全国可办理分期。2018款奥迪Q7领先型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是你的不二之选,欢迎来电咨询。(因车刚到港,没来得及清洗,有些灰尘,忘大家见谅!)

  2018款奥迪Q7领先型外观方面:2018款奥迪Q7顶配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车尾部下护板处的设计也有小幅变化。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让在车流中很容易被辨识,两个对称的L型灯条环绕整个大灯边沿。

  2018款奥迪Q7领先型内饰方面: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高端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

  2018款奥迪Q7领先型配置方面:3.0T 7座 液晶仪表 手写板 导航 360环影 无钥匙进入 脚感电尾门 钥匙寻车 BOSE音响 LED大灯 并道辅助 高级氛围灯 全景天窗 前后座椅加热 前座椅通风 3辐加热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电动腰部支撑调节 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 四区空调 电尾门 卫星收音机 蓝牙 泊车辅助 一键启动 自动启停 胎压监测 LED尾灯 LED日间行车灯 真皮座椅 20寸轮毂防爆胎 后方预安全系统。

  2018款奥迪Q7领先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约又不失豪华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设计给人一种由内到外的安全感,大尺寸多媒体,全液晶仪表,凸显Q7前卫科技感。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这个涡轮增压技术井喷的时代,顺应了潮流。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及微信:15811118504 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 保税区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二楼F4—F6

  主营品牌:奥迪 奔驰 宝马 路虎 丰田 保时捷 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