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相比宝马X5有过之无不及全新18款奥迪Q7

相比宝马X5有过之无不及全新18款奥迪Q7
2018-06-26 15:31: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奥迪Q7一直以来都是城市SUV的标杆,虽然在品牌上没有宝马被国人的认知度高,但不可否认的却是奥迪从未下线!全新平行进口18款奥迪Q7外观更锋利,车身线条更加紧凑,既有SUV的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端庄,全新奥迪Q7在公路上绝对的焦点。奥迪Q7六边形的“大嘴”虽然有些浮夸,但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全新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的革新上大刀阔斧,从造型别致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台列有序排列功能键,再到铝制和木质饰板,最值得一提的便是MMI多媒体交互体系和一键式启动按钮,充分出奥迪突破科技的理念。

  奥迪Q7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可以满足用车者的各种需求。2018款奥迪Q7加规版更是采用了座椅采用高级牛津真皮材质制作,根据人体设计的座椅轮廓,大小和舒适程度近乎人意,前后排空间更是十分充足,多方位座椅调节可使驾驶员或乘客很容易的调节到自己最舒适的坐姿,加之全景天窗的视野更加宽阔,坐在其中,方可感受大自然的亲近。

本公司郑重承诺:

  一、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售后的维修保养。

  二、因北京限购、限行政策本公司现面向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生产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三、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

  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添加微信号:18722546607

  24小时购车咨询:凌敏 1872254660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