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X570优惠更多 不失沉稳气质

雷克萨斯LX570优惠更多 不失沉稳气质
2018-06-25 22:15:24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LX570 新车到店 优惠更多 欢迎到店咨询

  18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近日店内获悉:目前18款雷克萨斯LX57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雷克萨斯LX570加版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于一款度超过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与陆巡拉开身价的原因,你说想到的配置基本上应有尽有。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主动爬坡节制体系和越野转向帮助功能,令你所至的地方皆如履胜境,让门路再无边际,由此扭转你的人生疆界。与此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帮助功效、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看管器以及多地形选择体系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拔了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机能。随心而悦的优雅姿态,宣扬真我精彩,展现生活艺术。

  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

  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凌志深受越野车迷们的喜好。越野性能稳定性NO.1,新款雷克萨斯LX570结实霸气,富厚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掩饰,营建出雷克萨斯LX570的超豪华质感。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6.D18

  贵宾热线:18322519025艳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