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奥迪Q7 2.0T基本款现车大促心之所向

新奥迪Q7 2.0T基本款现车大促心之所向
2018-06-25 16:30:52 新浪天津汽车

  配置:5座、255/55 R18、铝轮,滑动全景天窗、自动大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多功能四辐方向盘带拨片、双区空调、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带折叠,防炫目后视镜,遮阳板照明、行李箱分区网、10扬声器、电尾门、氙灯LED、感应雨刷,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吸烟包,备胎

  外观方面,全新Q7线条比老款更具棱角感,前脸中网和大灯使用一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很有科技感,且与尾灯相呼应。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突出的前后轮眉和侧面镀铬装饰条让新车透露出一股硬派气息。另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采用了三种前大灯组,顶配车型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组,并配智能动态灯光系统;中配车型则采用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同样出色;低配车型配氙气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全新Q7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看上去借鉴了不少此前发布的A9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造型简约且很有线条感,8.3英寸可伸缩式显示屏也走在潮流最前沿。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式,并可展示3D导航信息、夜视系统,规划简明扼要,显示效果细腻。

  配置方面,全新奥迪Q7的这套第七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相比第六代最大的变化是,作为中央差速器的托森式限滑差速器被安置在了变速箱壳体之中,使得结构更加紧凑全新奥迪Q7在设计上做了大胆改动,老款沉稳的外观线条被摈弃,全新车型看上去更精致大气,来自A9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让整个中控极具科技感,进步同样明显。尺寸上的“缩水”并未影响到Q7的空间表现,合理化的空间利用显得更有诚意。另外,超过300kg的减重可不是一个小数字,对油耗和操控性均大有裨益。动力方面,除了新增的2.0T低功率版能进一步拉低售价外,其他对于一款换代车来说有点乏善可陈。

  提车方面: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天津泰达平行进口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32073839 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332073839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