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三菱帕杰罗V97豪情放送纯种山地血统

18款三菱帕杰罗V97豪情放送纯种山地血统
2018-06-25 14:45:59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到多台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颜色有黑色,金色,棕色,银色可选,配置多样。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现车在店,手续齐全在店,自家开票,拒绝中间加价,买车就到天津万途汽车,靠谱!购车送豪华礼包,更降价促销,冰点价格,特价优惠促销中!!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 3.8L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18款帕杰罗V97三菱帕杰罗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新款三菱帕杰罗发动机做了调教,由原来243匹马力调至250匹马力 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329 N-m(2750rpm)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超选四驱(2H 4H 4HLc 4LLc低速直接切换)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安全配置:3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

  另外它的最小215mm的离地间隙、高达36°的接近角,以及和帕杰罗保持一致的24°离去角,这些都使得帕杰罗的通过性能大大提高。也许,正是因为帕杰罗这种内外兼修的不俗实力,才成就了其纯正越野车的特有魅力。如果你是一位经常在山道上驰骋的驴友,或者是越野车发烧友,再或者你要经常出入一些路况较差的地段,帕杰罗卓越的越野行驶性能及全新的驾控感受,一定会让你体验到畅享征程的乐趣。

18款中东版帕杰罗 V97 金标顶配 真皮

  三菱 PAJERO GLS 3.8L 真皮座椅天窗版

  配置:3.8L汽油,243匹马力,扭矩333N.m,5速自动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分时四驱系统,车身尺寸4900*1845*1900mm,轴距2780mm,助力方向盘,镀铬电动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电动车窗,中控车门锁,儿童安全锁,后桥差速锁(无限滑差速器),轮胎尺寸265/60R18 110H,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智能折叠钥匙,车辆防盗,发动机盖板,胎压监测系统,七座真皮座椅,后扰流板,侧踏板,带镀铬装饰前雾灯,黑色行李架,后倒车雷达,内外镀铬门把手,后风挡除雾,双开大天窗,大灯清洗,前后挡泥板,高位刹车灯,真皮桃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Rockford 12扬声器,主驾座椅8向调节,侧安全气囊+气帘,桃木中控台,儿童座椅锚点,冰箱,全自动空调,前排双安全气囊,88L油箱。

公司名称:万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同贺 13163136318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荣大汽车城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1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11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公司理念: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