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奥迪Q7城市SUV领军科技 降价售全国

18款奥迪Q7城市SUV领军科技 降价售全国
2018-06-25 11:16:3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作为百年品牌的奥迪,一直以来配置和舒适性方面等均表现优异。全新18款奥迪Q7越野性能更加强劲,外观大气低调是越野爱好者的购车首选。目前,天津港隆源丰公司18款奥迪Q7走量钜惠促销活动,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购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下文章后面微信。

  18款奥迪Q7前脸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棱角分明,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兼具运动感和时尚感。车尾大气沉稳,是典型的奥迪家族风格。曲线尾灯造型时尚,此外,动力方面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标准及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完全满足您的越野驾驶感觉。

  18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全面革新,中控台简约流畅,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未来的设计感油然而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等等。精致而富有品味都不足以形容这个“移动的艺术品”。

  全新奥迪Q7是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添加微信号:18722546607

  24小时购车咨询:18722546607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