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奥迪Q7天津港现车最低价格优惠多少

18款奥迪Q7天津港现车最低价格优惠多少
2018-06-25 11:16:3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Q7动力强劲,豪华大气,外观成熟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0至100km/h加快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18款加版奥迪Q7一直都是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车型里的重要一员,即便面对竞争对手逐步更新换代,依旧拥有着相当强大的竞争力。在这次的奥迪Q7车型体验中,强大全面的综合素质让它拥有出色的竞争力。

  18款奥迪Q7 3.0T 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尾部虽然没有上一代的造型圆润,但加入更加丰富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宽大。更加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加上宽厚的镀铬框,直接延伸至前大灯,感官特别有震慑力。

  总结;作为一款舒适性的全尺寸SUV,18款奥迪Q7更具有很强的运动性和功能醒,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 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本家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完美,让您驾驶时更能体会到运动和时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配置及价格问题请添加微信号;13821216436

  24小时购车电话;17720102151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