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飞驰 尊贵座驾享受贵族的身份

18款宾利飞驰 尊贵座驾享受贵族的身份
2018-06-25 10:46:0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也许,真是不到一定年龄读不懂宾利的好。宾利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毫不惹眼,线条形面的表现力让很多人读不懂,但是随着自己年纪渐增,我知道这个地球上有一个名词叫“Old Money”,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贵族,他们有钱,但是从不用炫目的方式过生活。宾利的哲学也在于此。

  大家应该知道,宾利之前和劳斯莱斯捆绑在一起很长时间,在当时劳斯莱斯把宾利收购过来之后,劳斯莱斯并没有把宾利的品牌特性或者说品牌性格改变。就是运动的品牌特性。

  飞驰的后尾箱,都不用看容积多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制造工艺。后备箱里边的内衬材质全部用的是羊绒地毯。这些地方都是来体现宾利的价值,一种贵族的价值。

  飞驰的腰线和窗框线简约而不简单,从车头到中间偏后的位置之后轻轻让上跃起,然后车顶圆润流畅的向下走,尾部轻轻的向下倾斜,很经典的三厢车的设计。

  宾利所有的车都是为喜欢自己开车的顶级富豪们所准备的。发动机舱里,隐蔽的是一台6.0T W12的发动机,使整个发动机舱显得紧凑而饱满。

  宾利,作为一个这么高级别的豪华轿车,它的做工更不用赘述,什么工匠要花9个小时镶嵌实木嵌板啊,座舱用了9张北欧公牛皮啊,这些听起来显得你这车更像个艺术品的细节也都是宾利作为超豪华品牌给用户带来的超高的附加价值。

  宾利的档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工艺品,还有金属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经过纯手工精心打磨出来的工艺品。宾利的座舱,除了说这是一个座舱之外,它还是一个座舱的工艺品。所有金属表面,本身就是经过手工艺精心打磨出来的,经过这么多道工序之后,它的手感,观感立马就不一样了,这就是宾利在这个方面的体现。

  从高科技层面说,这一辆飞驰还带很多高科技的配置,比如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底盘升降,座椅通风加热,倒车影像,后窗帘,后座餐台等等,都能体现这是一台宾利,这是一台豪华轿车。

总结:贵族皇族气息,您的身份它来为您主宰,老板尊享购车,感谢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公司优势:

  &nbsp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车百陆昊(小陆):18322177733[微 信]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天津渝新欧平行进口汽车7S体验中心(天津车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车市行情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