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关税下调价格大幅下降

18款雷克萨斯LX570关税下调价格大幅下降
2018-06-25 09:31:2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全国上牌。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查看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查看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 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 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查看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方面同样是换上了雷克萨斯新款的家族式设计,车内配置相当高级超大屏后排娱乐如同在家中看豪华彩电,操控台也规整了许多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维持原来的豪华风格,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 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始终紧跟潮流。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查看文章末端联系方式。

  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中的“巨 人”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牌照。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以上就是全新2018款 雷克萨斯LX570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3323362127(同微信)贾伟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