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 顶级SUV限时特价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 顶级SUV限时特价
2018-06-24 16:31:0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高端款豪华车型,除了卓越的性能、前瞻的智能安全,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凭借出众的“硬实力”雷克萨斯LX570成为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全新18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在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之上更加时尚,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文章后面经销商微信关注一下,购车可咨询电话。

  享誉全球的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全新18款雷克萨斯Lx570有着5010*1970*1920(mm)的超大车身尺,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有着更明显的视觉冲击力。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的车型。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高级真皮包裹,按键及按钮手感超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着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简约便捷是它的操作特点。稳重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成为多功能车型的新标杆。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足以满足各种身高的乘客和乘驾者的各种用车需求。

  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关单,商检,发票,一次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想了解更多价格优惠信息添加微信号:13821216436

  24小时购车咨询:17720102151

  注明: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