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奥迪Q7 平行进口最低价优惠送豪礼

2018款奥迪Q7 平行进口最低价优惠送豪礼
2018-06-23 14:31:00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奥迪Q7广阔的乘坐空间给人以商务车的错觉。车内的玻璃起落开关和杯架都通过镀铬装潢,熠熠生辉的金属饰条让车内的尊贵感提升。奥迪Q7以立异的轻量化科技和奢华安静的驾乘体会、同等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丰硕的驾驭辅佐系统,为同级车型建立了划时期的全新准。

  2018款的奥迪Q7依旧拥有着相当强大的竞争力。在这次的奥迪Q7车型体验中,复杂的路况和长时间的驾驶让我们对Q7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强大全面的综合素质让它拥有出色争力。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气魄派头,材质高级、做工邃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显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奇,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2018款奥迪Q7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款奥迪Q7凭借其轻量化、多材质的车身和全新的底盘结构,车身成功减重了300KG。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里,甩掉赘肉后让新款Q7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加凌厉,驾驶也更加轻松。

  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全新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18款平行进口奥迪Q7加版3.0T七座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新款奥迪Q7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

  18款奥迪Q7广阔的乘坐空间给人以商务车的错觉。车内的玻璃起落开关和杯架都通过镀铬装潢,熠熠生辉的金属饰条让车内的尊贵感提升。奥迪Q7以立异的轻量化科技和奢华安静的驾乘体会、同等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丰硕的驾驭辅佐系统,为同级车型建立了划时期的全新准。

  18款奥迪(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18款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其中标配了BOSS音响,这也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根本不会让你失望。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