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GMC育空美规专用车碟中谍

2017款GMC育空美规专用车碟中谍
2018-06-23 10:16:3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金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近日店内获悉:豪华全尺寸SUV2017款GMC育空是SUV界中性价比超高的豪华SUV。外形线条的设计强劲有力,宽大的车身配上凶猛的引擎驱动,再加上舒适豪华的内饰配件,使你在行驶过程中能切身感受到新美式旗舰SUV的卓越驾驭力。无论在何种地形上驾驶都能游刃有余,如鱼得水

  2017款GMC越野育空不仅在动力上有着强人之处,悍马式英气外观也让人为之宠爱有加。例如镀铬Denali格栅、HTD大灯/LED转向灯、电动可调整开启角度尾门、雨量感应雨刷器/后风挡加热等先进的科技配备,堪称越野界的标志“型男”。

  内饰方面:GMC育空精制的车舱内配有高端豪华的设备,例如柔软触感的仪表板、控制台、门板材料和Bose音响系统。这款Denali车定制专门的后座文娱系统。育空之所以被成为全尺寸SUV,得益于那超乎常规的车型规格。

  新款GMC育空后舱空间宽敞,行车途中,不管是歇息或商谈,都能给您带来绝对舒服的觉得。后舱氛围奢华,用料高档,工艺考究,无论是多 种皮质的应用、车顶梦幻星光带、高保真音响装配,照样座椅正反旋转、180°平躺功效,不管是后排中间大尺寸的只能电视体系、照旧豪华真皮航空椅、车载负 离子氛围净化器、先后舱私密电动窗帘,都为搭客营建出五星级旅店总统套房般的恬静、尊贵和专享的优胜感。

  动力性能方面,2017款GMC育空与传统的美系越野车既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也有着升级改造。2017款GMC育空德纳里搭载V8 智能变缸发动机、AFM主动燃油管理系统,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同时,先进的直接喷射,在高效运行的情况下都没有噪音,让越野更加自由畅爽。

  2017款GMC育空/YUKON的性能还可以应对路上各种所能预料到的和未知的路况,例如在接近山顶的连续转弯路段时,GMC YUKON DENALI 配置这套系统的强大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利用,让驾驶者完全不用担心突发状况的发生

  原厂配置:6.2L V8,8速自动变速箱,22轮,天窗,电动脚踏,bose音响,吸顶后娱,氙灯带LED日行灯,三区空调,智能卡,后风挡开启,一键启动,抬显,雷测,并道辅助,2/4驱动切换,迪纳利真皮座椅通风加热,调动调节方向盘带加热,8寸触摸导航屏,倒影,前后电眼感应震动座椅,电尾门,遥启,二排座椅加热,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