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 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 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2018-06-23 09:16:01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行政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新车沿用前代车型的设计,只对前脸的前格栅和大灯有所微调,让新车看起来更矮一点,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新款帕拉梅拉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行政加长版主要配置:21寸银铂轮 无烟煤桦木内饰环车影像存储包高级加强包(舒适进入,PDLS-LED大灯,4区空调,前排座椅按摩(单选),前后排座椅通风,BOSE音响,14项座椅调节,变道辅助)

侧身实拍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行政车身尺寸方面也略有增加,全新一代Panamera相比于老款车型加长34mm、加宽6mm、增高5mm。长宽高达到了5049/1937/1423mm。轴距更是增加了30mm达到了2950mm,但乘客舱后部高度却减少了2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95L。

流水线车身秒杀一切轿车
爱不释手啊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在同级跑车中十分注重内饰舒适度与豪华性,此次新车加入量触摸控制按键,12.3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保时捷新一代通讯管理系统,并提供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能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一系列人机交互配置。被吸引的还有它的中控台,设计都很有特点,与普通轿车通常采用造型大相径庭。

行政加长后排座椅

  18款保时捷panamera4s搭载2.9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Panamera 4 E-Hybrid搭载的2.9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输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Turbo版车型配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550马力,770牛•米的扭矩。全系车型匹配的均为保时捷全新开发的8速PDK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可升降的尾翼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超大的内部空间,旅行车般的后备箱空间,兼顾轿车、高性能跑车、旅行车等多种车型的优点,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保时捷帕纳梅拉在性能、驾驶动态和效率方面也绝对是市场中的王者。最满意的一点是动力操控,以及外观的设计,在保持了运动风格的前提下又有着商务风格,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