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到货 科技感十足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到货 科技感十足
2018-06-23 08:00:56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的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非常高!这种高不仅仅是因为其高大威猛的身躯,还有非常高的视觉重心。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

  外观方面: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进口雷克萨斯LX570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远近光照明大灯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纺锤形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

  内饰方面: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8英寸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让信息一目了然,局势时刻掌控于心。整个仪表盘会瞬时被蓝色光芒照亮,渲染豪华的内室气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实木材质方向盘(局部增加真皮包裹)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

  动力方面:18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丰田引以为傲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367马力的参数并不突出,但它的优势在于在3200rpm这样的中低转速下,就能迸发出530牛·米的最大扭矩。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21英寸轮毂*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足张力展现王者风范。LED尾灯L型设计,与前灯组首尾呼应,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车顶纵梁及D柱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流水式转向灯*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2018款中东版雷克萨斯570参数:进口类型:中东版 厂商:雷克萨斯(平行进口)长*宽*高:5065*1980*1865MM 车身结构:5门8座SUV 轴距:2850MM 整备质量:2685KG 油箱容积:138L 发动机型号:3UR-FE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方式:V8 最大马力:367PS 最大功率:270KW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N.M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发动机特有技术:Dual WWT-i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数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助力类型:电子液压助力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前后轮胎规格:275/50 R21 备胎规格:全尺寸。

  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进口奥迪,进口宝马,进口丰田,进口路虎,进口日产,进口福特,进口奔驰

  销售电话:18587871234 张总 (微信同步)

  4S店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大街与泰祥路交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